尔常🍉

而我不反顾,千里只身前往

《独家记忆》

我觉得文前可能还是要有一些必要的说明

1.我想给云梦双杰一个好的结局,不过原著背景下简直比上青天还难,所以才选择了校园架空背景。个人觉得这个背景之下原著中爱耍小聪明的WiFi和踏实努力的澄澄差距不会大到哪去,甚至在旁人眼中澄澄会更优秀一点,所以虞夫人对WiFi的不满自然也不会存在(你想给WiFi和澄澄一个温暖没有矛盾的家你就直说好吗)。

2.所以私设成山也是注定的,但是人物性格我还是会尽量还原的。

3.我是真的真的无比心疼舅舅,所以这篇文致力于苏江宗主,虐心大任(bushi)就只好交给WiFi了,这么说吧,WiFi对舅舅是非常明显的箭头,但是舅舅还是个(自认为的)直男,啊,狗血啊,再多一点吧(你)。

4.说实话我还是想发糖谈恋爱(。)

5.多长我不知道。

6.嗯……除了江家人应该不会出现其他人物,嗯……


评论
热度(4)
©尔常🍉 | Powered by LOFTER